Google Ad unit

深港兩用八達通望年內推出(更新)

http://www.octopus.com.hk/about-us/corporate-profile/our-corporate-structure/tc/index.html

留意各間巴士公司同港鐵都係佢股東

深港兩用八達通望年內推出 (11:18)

金管局總裁陳德霖表示,本港正與深圳商討可一卡兩地通行的八達通,希望一年內試行。
陳德霖出席智經研究中心舉辦的珠三角發展論壇,他表示,珠三角在經濟和生活方面需緊密融合,促進電子貨幣流通是達至融合的重要基礎,推出一卡兩地通行的電子貨幣,將有助吸引更多內地旅客來港消費。

深港兩地正商討實施像深圳卡及八達通卡般,可一卡兩地通行,並推出共用的讀卡器,爭取一年內試行。




八達通扣錯錢
過去兩年共 64000元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表示,八達通公司於 2008年及 2009年分別收到 689宗及 536宗有關錯扣款項的個案,當中涉及的金額分別約 36000港元及 28000港元。

陳家強以書面回答議員提問時指出,八達通卡錯扣款項的個案,大部份是由於服務供應商操作上的錯誤引致,而小部分是與持卡人未能按適當方式完成交易有關。

八達通公司指出,截至 2009年年底,持有的八達通卡按金總額約為 7.2億港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