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不該不該不該 poor guy poor guy

原來毓民連國語名都同poor guy 諗埋 大家仲唔將我地poor guy forward 俾味知既朋友??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前日裁決,議員在議會內禁用「X街」的非議會語言,社民連黃毓民昨在預算案辯論時,則以普通話的「不該」及英語「poor guy」,多次大罵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但當時曾卻不在場,主席 亦未有干預。
黃毓民全篇講話以普通話發言,形容預算案9宗罪外,並大罵:「你們這一群高薪厚祿的庸官,真的很『不該』,你們對我們幹了『不該』的事,讓我們變成了『poor guy』,曾蔭權,你『不該』,曾俊華,你『不該』,特區政府,你們都很『不該』。」 
他又說,曾俊華是「大貪官」,貪權位的安逸,在這危急關頭,不肯對港人作出承擔。「曾俊華你真是太『不該』。」 
黃毓民其後強調,他沒講粗口,普通話中「不該」很普通,又說粗口風波是庸人自擾。而香港研究協會的調查指,78%受訪者反對社民連議員以粗言對待官員。
另外,立法會昨結束兩日的預算案辯論,雖然在泛民主派反對下,預料預算案仍能獲得通過。多名議員發言時建議經濟不景下,政府應繼續擴大教育及社福開支。

1 則留言:

A man with love 說...

毓民先生有智慧,有對選民的承擔勇氣,對香港現屆這幫『不該』『Poor Guy』庸官,口誅筆伐已經是留情了,再進一步,應成立批鬦不該官運動,在夲港多個空氣污染指數站旁,建立『不該官』人氣污染榜,讓市民反映對這幫Poor Guy官的污染指數,叫PGl (Poor Guy 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