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匯豐恒生下月調高多項服務收費

大家留意下o的收費啦... 不過匯豐及恒生兩負責既銀行一定會出通知先凡的.

(星島)1月2日 星期五 13:22
匯豐及恒生銀行計劃調高多項服務收費,大部分修訂皆在2月1日生效。

2月1日開始,匯豐會同時增加超過30項個人及商業理財業務收費,包括補發存摺、輔幣找換等一般收費。其中不動戶口,即2年內戶口沒有任何交易,結餘又少於2,000港元,銀行會將收費由50元增加一倍至100元。補發存摺及輔幣找換收費亦同樣增加一倍。

匯豐在去年底公布調高信用卡利率及年費,會在2月1日生效,其中信用卡過期還款利息加得最多,加到31.86厘。

匯豐指,加費反映市場情況,以及參考同業釐訂收費水平,未來會繼續留意市場發展,下次收費檢討會在4月1日公布。

至於旗下的恒生銀行,亦會在2月1日調高部分匯款收費,除了網上電匯之外,用其他途徑電匯,收費由150元,增加至170至190元,加幅最多兩成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