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HP原裝打印耗材送您高達港幣$200超市禮券

如果有用完的原裝碳粉盒/墨盒,千其唔好就咁放入垃圾桶,一來唔環保,二來可以拎去"黃金" 賣到錢,有人回收的.上次個12A碳粉盒都賣到30文。

HP原裝打印耗材為您帶來至理想的打印效果,無論黑白、彩色,一樣出色﹗由2008年11月17日至12月31日期間,凡購買指定碳粉盒,即送您高達港幣$200超市禮券,生活倍添寫意﹗品質卓越的原裝HP鐳射打印碳粉盒,打印質素極穩定,每一頁效果更清晰、持久過人,高效運作,為您減省每頁打印成本,HP碳粉盒更備有不同種類^ 的碳粉盒去配合不同打印量及需要。此外,HP更會回收墨盒,循環再造,與您一起支持環保。


詳情:http://www.hp.com.hk/promotion/suppliesrewards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ello ...which shop in golden can sell those carbon box?

PGHK 說...

i sold to the shop opposite of midland book store.

but i believe many shops will buy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