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 unit

基哥真係幾串....

真係唔知佢攪唔攪得tim..

王要求學習「香港寬頻」《蘋果日報》

知情人士又指出,王維基同時強調重視收視率,席 間曾揚言新聞部應學習香港寬頻及《蘋果日報》處理新聞的手法,希望可以多做一些引起社會話題的新聞。他舉了一些新聞處理手法的例子,問與會者「會唔會 做?」,有人回應「唔會做」。據悉,部分與會者質疑有關建議是以「外行領導內行」,亦指王維基不明白營運寬頻電視與大氣電波免費電視是完全不同的事。本報 昨曾分別等候及致電王維基查詢,但均未獲回應。

暗示農曆年前不裁員

張永霖及王維基昨午曾於亞視舉行員工大會,消息指出,會上王維基重申會以兩三個月時間了解公司運作及制訂未來大計,亦暗示農曆年前都不會大裁員。有員工說﹕「王維基話,希望我們會開開心心過聖誕同農曆年。」

該員工又引述王維基稱﹕「我看過你們的合約,無寫會有花紅,表現好都沒有,這樣你們都肯簽?」據悉,王維基向員工表示日後研究引入花紅制度。會上,王維基又指未來集團發展方針是不製作劇集,會以新聞及資訊節目為主。

另一消息人士指出,關偉昨天特別出席新聞部每天傍晚舉行的例行會議,呼籲同事毋須擔心,新聞部方針不會改變;梁家榮則向同事表明仍會留任一段日子。消息指出,亞視新聞部總監譚衛兒將暫時接替梁家榮,出任署任新聞部副總裁一職。

亞視香港寬頻新聞部否認合併

對於亞視與香港寬頻新聞部「合併」的說法,亞視與香港寬頻發言人皆強調絕無此事。亞視強調香港寬頻與亞視是兩間完全獨立運作的公司,兩間公司的新聞部都有獨立的新聞編採方針。



from 明報

沒有留言: